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时间:2023-01-30 10:29: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来瑞)市供电公司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制定详细的春节保电方案,多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春节期间用电需求。

该公司针对春节保供的特点和需求,以日常巡视和特殊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对所辖区域的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发现的异常和缺陷,建立“一患一档”台账,并按轻重缓急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政府机关、医院、供暖企业、高铁站等重要客户开展用电隐患排查,督促客户及时整改用电侧隐患,确保用电设备正常运行。此外,该公司重点落实春节期间优质服务工作部署,节前开展优质服务及相关业务培训,规范供电营业厅窗口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服务要求,为客户提供规范、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同时,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及属地化走访,引导客户科学用电、合理用电,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广大客户节日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