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

时间:2023-01-31 10:51: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卢亚丽)春节期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加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春节。

该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实行“放假不下岗”模式开展督导工作,指导各环卫部门采用“水洗机扫+人工湿法”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对城区157条主次干道、支路、小街巷及各类公共设施进行每日洒水、洗扫等工作,并加大对农村主干道、房前屋后及河塘沟渠边等重点区域清理清运力度,在进行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加强巡回保洁,二次分拣生活垃圾,做到全覆盖、无盲点、无死角。安排专人对城市公厕进行检查,合理调配人员,实行全天、全方位保洁,并不定时对城区64座公厕进行巡回检查,加大公厕内外环境保洁力度,最大限度满足市民游客如厕需求。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引导居民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加强居民小区垃圾投放点分拣、清洁、消毒等工作,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