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严查路面重点违法行为

时间:2023-02-28 11:36:1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赵帅)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开展“四抓四带一树”即“抓班子带队伍、抓管理带作风、抓考核带路面、抓落实带养成、树理念转观念”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擦亮高速交警先进品牌,鼓励先进、培树典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自活动开展以来,高速交警定州大队以“四抓四带一树”为指导,大力整治路面通行环境,严查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酒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对查处的典型违法案例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号、报纸等方式进行宣传,旨在提升广大司乘人员遵规守法意识。同时,高速交警定州大队提示广大司乘人员,高速路面车流量大、车速快、路面车型复杂,在高速行驶前请检查好车况,行驶中系好安全带,集中注意力,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事故。

下一步,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将与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联席会议,联勤联动,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专项打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