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深入开展交通出行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6 09:43: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赵帅)高速交警定州大队以“减量控大”“春季守护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交通出行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司乘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实现“文明出行,平安回家”目标。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民警深入社区、站口、企业等公共场所,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出行常识和避免交通事故应注意的事项,宣传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违停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向驾驶员分析车辆交通违法的规律和特点,引导驾驶员自觉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驾驶要求,严防交通事故,保障乘客安全。同时,在站口、执勤点悬挂宣传条幅,在服务区等人员密集区发放安全出行提示卡,利用路面LED屏进行安全提示。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路面通行秩序得到有效改善。下一步,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将通过宣传警示与教育处罚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加强路面秩序管理,为群众营造文明、有序、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