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23-05-11 15:07:3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通讯员王欢

 

本报讯(通讯员王欢、记者刘杰)近日,市总工会联合市教育局,在万达广场组织举办了“会聚良缘·心动之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

活动中,来自全市机关、企业、学校、医院等各行各业的150余名单身男女职工在一轮轮互动游戏中敞开了心扉,建立了真诚的友谊。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有26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近年来,市总工会以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为宗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采取“线下+线上”“大型活动+重点联络”“集体见面+单线相亲”等多种交友方式,持续推进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做强“会聚良缘”这个“工”字号活动品牌,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