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夜间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3-11-14 13:49:4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边丽英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边丽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夜间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黄昏往往是城市管理的薄弱时段,该局根据前期治理和排查所掌握的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精准治理。秉承“合理规范、属地管理”的总体要求,落实为民、便民、助民举措,增派夜间执法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引导游商到规范经营区经营,夜市商家规范外摆,确保外摆经营规范、有序、卫生。积极落实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要求,在执法过程中坚持疏堵结合、柔性执法,以劝导宣教为主,努力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落实长效管理机制,长抓不懈,为市民营造畅通、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