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紫光都国际商厦做大做强商贸业提升城市商气

时间:2012-09-24 10:33: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梦来)9月22日,作为我市商贸龙头企业之一的紫光都国际商厦二期开始试营业,以优质的服务、质优价廉的商品、舒适的环境服务全市广大消费者,为繁荣我市商贸业、提升城市商气再作新贡献。
紫光都国际商厦一期自2005年4月28日正式营业以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荟萃精品、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全力做大做强商贸业,营业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商户120多家,形成了以服装为主,小家电、化妆品等为辅的现代化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繁荣了市场经济,使130多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了再就业。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物需求,紫光都国际商厦2009年10月份投资1.3亿元,兴建了二期商贸体综合项目。目前,紫光都国际商厦二期已装饰一新,共分为7层,其中地上五层以经营服装为主,地下两层为鞋城和小商品城,营业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可容纳商户700多家。
目前,紫光都国际商厦总营业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商品包括服装、鞋帽、化妆品、家电、金银首饰、图书、音响、美食等十几大类,品种上万种,员工1000多人,能满足社会各阶层的消费需求,全力打造辐射周边县市的现代化综合商贸中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