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打造防水材料行业领军品牌

时间:2017-01-06 12:40:40  来源:  作者:

□通讯员王雁、记者马康勤      
    作为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多年来,河北宏越翔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市场空间不断拓展,成为我市防水材料领域一颗耀眼的明星。
    先进设备保质量
    防水材料生产是开元镇孔庄子村的传统产业,村里有很多生产防水材料的小作坊,但受生产设备落后等因素影响,一直发展缓慢。2007年,河北宏越翔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便率先在同行中加装了锅炉等高效生产设施,走出了升级改造的第一步。
    2012年,公司又投资500万元,按照国家标准改造了生产和环保设备,建立了孔庄子村第一条现代化防水材料生产线。
    “刚开始村里的同行很不理解,质疑我为什么要投资几百万元去改造这些设备。但后来当他们因环保问题面临停产整顿时,我的公司却可以继续生产。”公司总经理刘立强说,“虽然公司因升级改造停产了几个月,但升级改造后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都有了很大提升,公司也因此吸引了更多客户。”
    走进生产车间,一条条高效运转的全自动生产线呈现在笔者眼前。
    “现在公司引进了一系列通过电脑操控系统控制的高科技设备,如全自动卷材生产线、涂料生产设备、自粘卷材生产线等,只要设定好相应程序,生产线就能实现无人化全自动生产。”刘立强介绍说,公司还建设了质量检测实验室和大型环保设施,实现了对产品质量的第一时间检测和生产过程中粉尘、烟雾的集中无害化处理。
    知名品牌闯市场
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检验程序,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得到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产品通过了ISD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工程指定产品,被中国建材协会评为“用户满意的知名建材产品”。公司也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全省质量(稳定)达标合格企业”和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合格供应商。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注重打造自己的知名品牌,以品牌闯市场、求发展,注册的“东方红日”和“宏越翔”商标均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
“目前,公司在国内建立了研究所、生产基地、营销中心及二十多个分支机构,先后承揽了石家庄机场、北京地铁1号线、国华定电、太原煤炭博物馆、北京奥运自行车馆等工程的防水施工,市场空间不断扩展,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刘立强说,今后发展中,企业将继续秉承“创名牌产品、走品牌路线”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全市乃至全国防水建材领域树立标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