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南地北定州人>>

打造定州最宜居的生活之城

时间:2016-01-06 11:14:00  来源:  作者:

记者李佳阳王若莹2011年,俊辉集团董事长张永辉注册成立了石家庄俊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在短短两年时间里成功运作了一个商业项目和一个别墅项目。2014年,在外打拼了近20年的张永辉回到自己的家乡定州,开始运作“翰林城”项目,也把公司的发展重心转回到了定州。近日,张永辉先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张永辉说,虽然我的企业在石家庄等地发展的很好,但是衣锦还乡是每一个在外漂泊的游子的心愿,当然,最重要的是,目前定州已成为省直管市,并且正在逐步向百万人口规模的中等城市发展,因此定州在未来几年里将发生巨大的发展变化,同时也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所以我决定回到家乡发展自己的事业。我公司在决定运作“翰林城”项目的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分析。就本地而言,定州的中轴线是中山路,我项目一期工程紧邻兴华路和明月街,而且二期规划直达中山路,坐落于著名的王灏庄园旧址,距离大世界商圈、中山公园,以及各金融银行、学校、车站等城市配套设施都只有几分钟路程,并且完全符合“闹中取静,远离嘈杂同时又尽享繁华”的生活理念,无疑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段,这也是本项目最重要的核心优势。围绕这一优势,公司本着“从业主角度出发、从居住感受着想”的经营思想,让业主“信任、接受、满意、感动”的服务理念,提高我项目的居住环境,在设计之初就将这些考虑在内,努力为广大业主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宜居住宅社区。张永辉为我们介绍了翰林城项目的五大亮点:地段优势:坐落在中心地段充分保证了周边配套的完善,从而保证了广大业主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便利。人车分流:翰林城引进了人车分流的设计,小区内不允许车辆进出,不但保障了老人、孩子的人身安全,避免业主在家门口堵车的烦恼,同时也从根本上杜绝了车位侵占绿化的问题,为业主呈现一个真正绿色的家园。学区住宅: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翰林城周边从幼儿园到高中,高标准的学府林立,不但能为孩子提供一流的素质教育,也为家长节省了大量的接送时间,节省了生活成本。运动主题:在小区内修建两条塑胶跑道,在保留传统户外健身器材的同时,增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受众面广的球类运动场所,让大家在家门口运动健身,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强健自己的体魄,提高生命的质量。臻品户型:专门聘请上海万联建筑设计公司,遵循客厅朝阳、方正、通透、没有缺角的理念,精雕细琢,经过6次修改历时2个多月,为广大业主设计出最优质的户型,我们有信心自豪的说:“我们的户型设计是全市最优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