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地毯的色彩如何与居室搭配

时间:2020-03-12 15:23:17  来源:网摘  作者:

      在任何房间里,墙壁和地毯都是最大的视觉区域,如果想使房间感觉统一有序,最好使地毯颜色和其他饰品颜色相关联。假如已经决定了房间其他地方的颜色,那么就应该使地毯的颜色与他们的颜色统一起来。如果选用的是有图案的墙纸、沙发或一幅图画,可以从中选一种颜色作为地毯的颜色。浅和深色调可以用在窗帘和沙发上,但同时也可选一种其他的颜色作为这一色系的调剂色。一般家中的色彩是很多的,只要地毯的颜色与其中一种色彩相搭配起来,就不会使居室显的生硬。 
  最后就是要考虑所选用的颜色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并且是适合自己家的。房间里的家具在自然光中所呈现的颜色变化,也会使地毯看起来不一样。人工光看起来偏“灰”,所以需要在有光和晚上灯光下察看地毯样品。需要注意的是,整个地面的地毯和小块的样片看起来不一样所以在选择地毯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可能地挑最大的地毯样片铺在地上,感觉一下。地毯也是居室的灵魂,在选择上切不可马虎大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冰箱除臭有妙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