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培养复合型人才提升企业竞争力

时间:2014-05-23 14:55: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通讯员苏雨蒙)为培养复合型人才,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河北长安在生产车间开展了“多能工”培养暨“一岗三人会,一人会三岗”活动,培养一专多能的员工,努力提高员工的综合技能水平。
该活动以各车间35%操作岗位员工达到“一岗三人会,一人会三岗”的技能水平为目标,各车间依据人力资源部、物流部联合下发的“2014年一专多能工提升计划”,组织实施“多能工”培养,通过书面试卷测试、现场检查验证等评定方法设立单位及个人奖惩,严格测评过程和结果评定。各车间负责人高度重视,以公司标准化作业指导书为依据,以工位操作标准和质量标准为内容,狠抓落实,确保广大员工的操作技能规范达标。
通过开展员工岗位“多能工”培养,增强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有效促进了质量和效率双提升。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旭阳东升霞满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