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保定科元公司入选河北省科技示范型中小企业

时间:2014-07-30 19:17: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永)近日,保定科元不锈钢开发有限公司凭借开元无毒杯独特的科技优势和技术研发能力,被省科技厅授予河北省科技示范型中小企业,有望入选全省科技“小巨人”计划。
保定科元不锈钢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真空制品无害化研究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研发的无毒不锈钢制品、现代中药泡饮器皿、传统养生保健中药茶、汽车零部件制造、单兵野外烹饪技术五大主导产品,连续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公司总经理苏铁锋也成为无毒不锈钢保温杯发明人、无毒不锈钢餐具发明人和现代中药泡饮器皿发明人。
为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创业活力,我省2013年出台专项扶持政策,加大财政资金力度,全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我省还每年从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遴选出100家行业排名居全国前列、技术水平领先、发展潜力巨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实施科技、土地、财税、金融政策聚焦,推动其成为科技“小巨人”企业。
保定科元公司入选河北省科技示范型中小企业,不仅是我市科技工作取得的又一个丰硕成果,更为今后发展成为全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