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高蓬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观摩评比

时间:2013-03-19 10:26: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比一比,看一看。3月18日,高蓬镇召开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观摩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白俊杰出席。
白俊杰对该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的民生工程,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保洁员队伍,因地制宜建好垃圾填埋场,灵活多样筹资渠道,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目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深入,掀起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新高潮,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逐村参观了各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效果,听取典型发言。
据悉,该镇坚持“政府主导,全面参与,以点带面,全面铺开”的原则,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推进镇域经济发展、提高小城镇综合承载能力的有力抓手,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效调动了全镇上下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干部当先锋、做表率,群众主动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镇村容貌发生明显改观,整治工作取得可喜成效,得到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截止目前,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共投入资金25万元,清理垃圾近20000方,粉刷树木8000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