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妈妈

时间:2012-03-16 16:46:39  来源:  作者:

胡家佐小学五(2)班耿思萌
我有一位慈祥的好妈妈,她有一头漂亮的卷发,一张瓜子脸,柳叶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妈妈虽然长得漂亮,可是她特别爱唠叨,每次一起床,她就亲切的对我说“孩子,今天天气冷,穿这件毛衣,这件暖和些。”临到出门前,妈妈又再三叮嘱:“路上注意安全,上课要认真听课呀!”如果我犯了错误,那滋味可就苦啦!特别是如果我撒了谎,妈妈的脸色就会马上由晴转阴,要是我拒不承认错误,火辣辣的批评和斥责会扑面而来,有如雷电交加……但最终妈妈还是会给我讲道理,耐心教育和说服我,等我明白了错误的严重性并且承认改过后,一切又都雨过天晴了。
妈妈很严厉,可却是最爱我的。记得小时候的一天夜里,我突发高烧。爸爸不在家,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背我上医院。其实,那段时间妈妈的身体也很不好,背到半路已经汗流满面了,但是妈妈却没有歇息,一直把我背到了医院。打针输液的时候,妈妈又是安慰我不要怕,又是给我讲故事解闷,直到我沉沉睡去,妈妈依然一眼不眨地陪护在我身边……那种感觉真的好甜好甜啊……
妈妈的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让我们在海中远航;妈妈的爱,像一根蜡烛,点亮了我们,却燃烧了自己;妈妈的爱,像辽阔的天空,让我们自由的飞翔。
指导教师耿荣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