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爱家乡的山

时间:2018-05-23 09:57:49  来源:  作者: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山!
    春天,春姑娘挎着花篮子来了。它来到了山野上,小草们穿上绿衣裳,从土里慢慢钻上来。一阵春风拂过,小花儿点着头,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山上的小树们抽出了枝条,长出了新叶,懒洋洋地晒着那温暖的阳光。再看去年的小树,已经长成了高大挺拔的大树了,真是苍翠欲滴,它那茂密的枝叶连一根针也插不进去。
    夏天,知了在大树上抱怨着:“这天怎么那么热呀!”大树的枝叶也更加茂盛了,一片连着一片,投下一片绿绿的浓荫,还透出几缕阳光。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乘凉,是多么美妙啊!
    秋天,地上铺着金黄色的地毯,风一吹,便发出“沙沙”声。大树们落下了树叶,红的、黄的树叶仿佛翩翩起舞的蝴蝶。只有松柏依然挺拔的立在那儿,树叶依旧是翠绿翠绿的,多像一个穿着迷彩服的战士。
    冬天,瑟瑟寒风冰冷无情的呼啸着。大山裹上了厚厚的棉被。树叶上盖了薄薄的霜,不时有洁白的雪从树上掉落下来。调皮的雪娃娃在天空中跳舞、游戏,而大山爷爷却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尽管家乡的山不那么奇,那么壮观,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永远爱家乡的山,永远、永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