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开心的元宵游戏

时间:2012-03-16 16:48:06  来源:  作者:

元宵节那天我到爸爸单位去玩儿,听说有元宵节游戏活动,上午九点开始。快呀!大家争先恐后地跑到举办活动的宾馆。
走进大厅,只见地上摆着各种各样的玩具:有毛绒玩具、笔筒、音乐灯笼和学习用品等。阿姨给我们发了钢圈,说了这个游戏的规则:“大家用钢圈套到哪个玩具,它就归你了。”我投了好几个钢圈都没有套到战利品,只好失落地离开了。我用眼角的余光一扫,发现好多人都围着一颗树,定睛一看,原来上面挂着猜谜卡。我飞奔过去,可上面的卡片都快被摘没了,还好,我抢到了一个。打开一看,谜面是,“爬竹竿”(打一四字成语)。我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出来。最后还是爸爸帮我解了围,他慢悠悠地说:“竹子是不是一节儿一节儿的?是不是越爬越高?”他故意吊着我的胃口不说,反而让我继续猜。见我抓耳挠腮还是猜不出,他才说:“节节高升呗!”拿着爸爸说的谜底,我去吧台兑了奖,那是一个精美的按摩捶,打在身上还会唱歌哩!
往左边走,是游戏“画龙点睛”。墙上的龙没有眼睛,游戏是让大家蒙着自己的眼睛去给墙上的龙贴上眼睛。排队的孩子真多呀!还是看看别的游戏吧,往右边走,是吹乒乓球游戏,我决定要试一把。我使劲儿吹,腮帮子都吹疼了,可是调皮的乒乓球好像是和我作对似的,不是偏了就是掉在地上。旁边的阿姨和蔼地对我说:“吹的时候要猛,强烈的气流会把它推出去的,再试试!”因为掌握了要领,所以我很顺利地吹过了六个碗。我高兴地领到了奖品,一个响音乐的灯笼和一只可爱的毛绒小龙,这条小龙还抱着一个金元宝呢!
开心的游戏结束了,而我却意犹未尽,看着手里可爱的奖品,我真是好兴奋,这个元宵节可真过瘾!
指导老师梁静
开开心心的元宵游戏
实验小学四(3)班小记者郭雨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春天前奏曲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