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坚持就是胜利

时间:2012-07-27 17:20:51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五年级(3班)杨昀霖
今天我们和老师一起玩了“我能坚持五分钟”的游戏,真有趣!
规则是这样的,先把身体站直,左手臂和左肩膀平齐,手心向下。右手拿起一支笔放在左手的手腕上,能坚持五分钟笔不掉下来的,就是胜利,就可以为自己的队伍加一分,我紧张极了。
开始分组了,我所在的组叫“CS”队。第一个对手是飞翔队,第二个对手是坚持队。我们的口号是:坚持就是胜利。游戏开始了,大家都充满自信地把笔放在左手的手腕上,教室里静静的,连掉根针的声音都能听到。过了一分钟,“啪”的一声,打破了教室的宁静,一个同学的笔掉了,我心里一阵窃喜。“还有二分钟”老师宣布到。这时,我的胳膊越来越酸疼了,我努力地抬了又抬,咬紧牙关坚持着。又有一个同学的笔掉下来了,我又是一阵高兴,就在我想调整胳膊的状态时,我的笔不幸也掉了。那么清脆的声音,撞击在我的心里,我一阵失落。无奈,只好退出比赛了。最后老师宣布了结果,坚持队和CS队四分,获胜。
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不要
过分得意,只有持之以恒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种西瓜的梦想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