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美妙的22世纪

时间:2013-03-08 09:59:12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五年级(3)班康子涵
光阴似箭,22世纪是一个美好的世纪。她正向我们快步走来,22世纪充满了五彩缤纷的遐想,令人痴醉,令人向往。
22世纪,是一个美好的世纪,是一个科技突飞猛进的世纪,人们的衣食住行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时,人们所穿的衣服,在炎热的夏天会释放出清凉的微风,令人凉爽。在寒冷的冬天,衣服会释放出暖气,使人温暖。当衣服脏时,人们不用洗,只用轻轻按一个按钮,衣物上的污渍就会消失。
那时,食品极其丰富,人们培育出了许多新型水果树,结出的果子有的还能治病,无论你得什么病,只要吃一个果子,病就会痊愈,
那时,我们的房子冬暖夏凉,更宽敞,更明亮,防地震、防洪水,而且还会飞,在一个城市住得烦了,就能飞到另一个城市。
那时,人们早已告别了电动车、汽车,因为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节能太阳车,这种车主要以太阳能为动力,不但会飞,还绝对安全。这种车完全用电脑操控,只要输入地址,太阳车就能自动到达,而且车里边有冰箱,渴了有饮料,饿了有零食。如果车子的某个零件坏了,只用不到1秒就会自动修复,永远不会发生车祸。
22世纪,人类和外星人交上了朋友,太空中有很多像小房子似的“旅馆”,里面有先进的服务设备,全由电脑控制。人们乘着光速飞船在宇宙中遨游,真是美妙极了……
22世纪,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世纪,多么让人向往的世纪!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把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
指导教师王兰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读书,真好!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