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班级是我家

时间:2013-09-13 10:47:03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年级(2)班贾金凤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和一个温柔可敬的母亲───仝老师。
仝老师不仅关心我们学习,还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天冷了,提醒我们穿衣服;生病了,带我们看病,对我们关怀无微不至。课上是老师,课下是妈妈,陪我们说悄悄话。每次我们做了错事,她都会耐心的提醒我们让我们及时改正。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和别的班同学打架,老师不仅没有斥责他,而是耐心的教导他,给他讲道理,这位同学感到很内疚,便向另一位同学道了歉。
我们班还有几个调皮鬼,非常让人讨厌,但是当其他同学有了困难时他们就会热情地伸出双手给予帮助。还有几个爱读书的同学,下了课就拿出书,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无论多大的声音都不能让他们停止读书。或者你在他们耳边大叫一声,他们也一声不吭,还是津津有味的读着……
我们的家很大却很温馨,我爱我们的家!指导教师仝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