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动物也会“吃醋”

时间:2013-10-25 14:50:24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3)班刘沫余
    我要说动物也会“吃醋”,你会相信吗?你可别不信,在我家就发生过这种事情呢!
    一天,妹妹激动地对我说:“姐姐,小不点儿吃醋了!”小不点儿是谁?看到这儿,你肯定会这样问。它就是妹妹来我家时带的一只小猫。“小不点会吃醋?不会吧,猫不吃醋的呀!”我惊讶地说。“不,不是吃那种醋,是那种醋。”妹妹都急糊涂了,费了好大劲才给我解释清楚。原来妹妹刚才抱起了另一只小猫,被小不点看见了,等妹妹一放下那只猫,小不点就一直用爪子抓它。我不太相信,于是决定试一试。
    我来到院子里,看见了小不点,便故意抱起另一只小猫,还用手摸了摸它的毛,然后又在小不点的旁边放下了。果然,小不点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拼命地扑向它,好像在说:“主人怎么会喜欢你,你快走开!”看来,妹妹说的不错,猫果然会“吃醋”。
    不光是猫,狗也会“吃醋”。上次,大姑家的小狗来我家,我看见后,就不停地用手抚摸它。这时正巧隔壁家的一只小狗从这儿经过,看见我就摇着尾巴跑了过来。这是一只很讨人喜欢的小狗,每次看见它,我都会用手摸一摸,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就在我刚摸到它的一瞬间,大姑家的小狗竟然像疯了一样向它扑去,并冲它不停地大叫,吓的那只小狗慌忙的夹着尾巴逃跑了。看来,狗的“醋劲”也不
    小呀!
    动物也会“吃醋”,这可真有趣!指导教师贾玉婷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平凡创造了伟大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