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红苹果的自述

时间:2013-11-15 16:33:07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5)班张芸玎
    “我们的家真热闹,有鲜艳的花,有嫩绿的草,还有爱我的同胞。”俺唱得不错吧!
    大家好!我是又大又红、美味可口、惹人喜爱的大明星───红苹果,我在果园里是最美丽、最善良的。
    我有许多同胞,有金灿灿的金橘小妹、橙黄色的橘子大哥、红彤彤的草莓小妹、无人不知的火龙果大哥和紫盈盈的葡萄小姐......我的同胞对我很好且重情重义。我们身体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水份,能为人们解渴并提供人类所需要的维生素。
    我们有着共同的两个愿望:一是能为人类付出更多,深受人们的喜爱;二是希望我们的同胞更多。我和同胞们没有烦恼,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小朋友,你喜欢我和我的同胞们吗?要是喜欢可要多吃我们哦!那样你的身体会更加强壮的!指导老师胡玉欢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母爱永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