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爱家乡的小树林

时间:2013-11-22 15:29:56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5)班刘鑫
    乡村虽然比不上城市的繁华气派,但乡村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尤其是家乡的那一片小树林,我对它情有独钟。你们相信小树林四季都很美吗?如果不信就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春天来了,小树林充满生机,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多美呀!小草,小树……统统都发芽了。有时还会下上几场春雨,给大地补充了营养,同时也滋润了皮肤。
    夏天来了,太阳公公实在是太热情了,炙烤着大地上的万物,花儿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那芬芳扑鼻的花香使你心情舒畅。柳树姑娘也散着长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尽显自己的优美身姿。
    秋天到了,一阵凉爽的秋风拂面吹来。小树林里硕果累累,许多金色的树叶飘落下来。看呐,多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呀!飘落的树叶像给小树林盖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走在上面软软的,特舒服。脚踏着落叶发出“嚓嚓”声,就像一支美妙的林间小曲。
    冬爷爷来站岗了,小树林里白茫茫一片。你仔细一看,只有梅花姐姐亭亭玉立地向爷爷问好,冬爷爷也高兴地冲它笑呵呵。有时还会下起鹅毛般的大雪,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给小树林盖上了一床洁白的棉被。
    小树林四季风景如画,这下让你们大饱眼福了吧!你一定觉得我家乡的小树林很吸引人吧!欢迎你到我家乡来,到小树林来看看吧!指导教师张慧萍

责任编辑:
下一篇: 22世纪的学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