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骄傲的羚羊

时间:2013-11-22 15:30:31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5)班帅倩倩
    森林里经常举行动物赛跑,每次都是羚羊得第一名,就这样羚羊越来越骄傲。
    乌龟知道了这件事,乌龟越想越生气就说:“看来我得教训一下羚羊。”不一会儿乌龟把它的兄弟姐妹都叫来了,乌龟让它们藏在不同地方的草丛中。乌龟把羚羊叫来之后说:“我想和你比一比,有胆子跟我赛跑吗?”羚羊说:“比就比,谁怕谁!”小兔子叫来了黑熊当裁判。
    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羚羊像离弦的箭一般一会就没影了,可不管羚羊怎么跑始终能看到乌龟的身影,其实是乌龟们在接力。因为乌龟长的都一样,所以羚羊没能认出来。羚羊就使劲的跑,可是羚羊快到终点的时候,乌龟已经站在终点线上了。
    乌龟对羚羊说;“你这个常胜冠军今天怎么落后了呢?“羚羊很气恼,乌龟见羚羊生气了,就把它赢了的事实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羚羊,羚羊惭愧的说:“很抱歉我不应该骄傲自满。”乌龟说:“如果你能改正,我们大家都会继续跟你做好朋友的。”羚羊说;“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的。”
    从此,羚羊再也不骄傲了,因此,他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指导教师胡玉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