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温暖的背

时间:2013-12-13 16:54:56  来源:  作者:

胡家佐小学五(2)班王苒畅
虽然我天天生活在妈妈的身边,但有许多话都不好意思当着您的面说出来。我知道您从早到晚地干活很辛苦,总想多帮您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可是您总是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就行,妈妈再辛苦也愿意。”您甚至连手帕都舍不得让我洗,我知道妈妈心疼我,但我已经长大了愿意帮妈妈分担,好让妈妈歇歇,不至于那么劳累。
记得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邻居家的小伙伴一起玩荡“秋千”,实际那不是什么秋千,是我们在两根水泥柱子中间栓根绳子,我们双手抓住绳子,坐在细细的绳子上来回地荡,我们觉得好玩极了。我兴致勃勃地用双手紧紧抓住绳子,像一只飞翔在空中的小鸟荡呀荡,心里美滋滋的!突然“咚”地一声,绳子打结的地方断开了,我一下子摔在了地上,
我的膝盖正好跪在了块砖头上,蹭破了皮。我的双手往后一压,一块石板掉下来,砸住了我的脚腕,血顿时就流了出来。开始,我总想炫耀自己多么的勇敢,用手捂住伤口,掩饰自己的疼痛,但后来终于忍不住“哇哇”的大哭起来。妈妈听到我的哭声,连忙跑过来:“怎么啦?”妈妈看到我的脚腕肿肿的,还流着血,脸“唰”的就白了。妈妈背起我就往附近的医院跑,伏在妈妈的背上,我感到妈妈的背好温暖好温暖。因为我太重了,没跑多远,您就累得直喘气,我说:“妈妈,把我放下来吧!您休息一会儿。”您却说:“不行,我得赶紧把你送到医院,千万不要有什么闪失。”等我们到了医院,您累得是大汗淋漓,连话都讲不出来了。
医生用消毒水为我处理了伤口,还注射了预防破伤风的药,我知道妈妈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回家后,在您的精心护理下,我的伤很快痊愈了。但我永远忘不了妈妈那温暖的背,忘不了妈妈对我的照顾。
妈妈,祝您永远年轻、漂亮,我永远爱您!指导教师张会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