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童年趣事

时间:2013-12-27 11:02:24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六(1)班张宇菲
我的童年有喜、有怒、有哀、有乐。它们像一串串珍珠,经常在我的脑海浮现。
童年像一只只蝴蝶,曾经和我们玩耍嬉戏,但在转眼间,它们已经飞走了。
记得在我七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塑料娃娃,她虽然很胖,但是每当我看到她那粉粉的小脸蛋,就会使我爱不释手,时间久了我便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姐妹”。洗澡的时候,我会想让“妹妹”先洗;睡觉的时候,我会抱着“妹妹”一起睡;出去和小伙伴们玩耍的时候我也不会丢下“妹妹”的,我不会让她感到孤独。那年暑假的一天里,我把“妹妹”抱到门口晒太阳,路过的邻居都说:“哟!这个胖娃娃是谁家的啊!”我就会眯着眼说是我“妹妹”,同时,“妹妹”的手也会微微摇动,向他们打招呼。等邻居们走后,我就对“妹妹”说:“你看看,谁都说你是胖娃娃,你该减减肥了。”我想:如果我帮妹妹变瘦了,妈妈一定会夸我是一个“合格”的姐姐。想着想着,我开始行动了,我跑到屋里,拿着妈妈以前喝的减肥茶,将它泡到刚刚烧开的水里,不一会,一股浓浓的香味飘到我的鼻子里。我刚想喝一口,但是,我想起这是给“妹妹”喝的,我不能喝。后来,我把“妹妹”抱到椅子上,拿着水杯,往她嘴里倒水,突然,“妹妹”的脸上长了许多小泡泡,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拿着杯子去找妈妈,妈妈喝了一口,结果被烫得舌头上起了一个泡,我立刻恍然大悟,便倒了一杯冰水,往“妹妹”身上泼,她这才逃脱了危险。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已匆匆流逝,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就躲到被子里偷偷地笑。
指导教师李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青春让懒惰走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