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时间:2014-01-10 16:47:34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六(2)班张冉
下雪了!窗外,洁白的小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无声无息的装点着世界。
洁白的雪花,像是被仙女撕碎的小纸屑,悄悄的撒向人间。起初雪下得很小,下的是小雪粒,像天空中洒下的白砂糖,落在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可是到了后来,雪就下大了,变成了雪片,鹅毛般落下来,像仙女洒下的银色的花那样洁白,那样晶莹、美丽。
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带茸毛的种子一般的雪,从空中飞飞扬扬地落下来。它们在空中不停地变化着姿态,有的旋转着;有的飞翔着;有的跳跃着;还有的直直的像火箭一样落下来……
外面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大地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白纱,树木也变白了,像下了一场霜,披上了雪衣的花草也显得分外妖娆,一片又一片的雪花汇成了这银装素裹的美景。
望着这粉妆玉砌的世界,我真不敢相信,这一切,竟然都是雪造出来的!我仰起头,张开嘴,让洁白的雪花落进嘴里,甜丝丝的,凉凉的,滑滑的。在雪中,我跑着,跳着,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指导教师王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生活的喜怒哀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