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想写本书

时间:2014-01-24 16:57:37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四(1)班董彩璐
我想写本书!大家可别笑我,我可不是受电视的影响,也不是看到名人都出书,我早就有这个打算,等长大了,一定要写一本书,把爱我的人都写进去。
妈妈是爱我的,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但是妈妈身体不好,不能抚养我,她给我买的玩具我一直珍藏着。
姥姥是爱我的,可以说接近溺爱,各方面关心倍至,照顾的十分周到,但对我要求很严,我能理解到姥姥是为了我好。
老师是爱我的,我的成绩稍好时,老师及时表扬,鼓励我继续进步,不要骄傲,成绩差时老师帮我找原因,让我不要泄气,只要踏下心来一定能行。
爱我的人非常多,像姥爷、舅舅、舅妈、姐姐还有我的同学、伙伴…...
我也要学会爱别人,不管认识的或不认识的,尤其是灾区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来关心他们,用我们的压岁钱,、零花钱给他们买些衣物,学习用品……
接受别人的爱是幸福的,献出爱心也是一种幸福。长大了我就要写一本关于“爱”的书,希望我们大家都生活在“爱”的包围中。指导教师刘丽珍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爱美的妈妈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