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2050年的地球

时间:2014-02-14 14:16:52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3)班邸立埔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我已经毕业工作这么多年了,都50岁了。我再重申一下我的出生日期是2000年。现在你知道是哪年了吧?没有错,就是2050年。
好了好了,不闲聊了,让我们看看2050年的地球吧!
先去我的家乡定州看看,上帝呀!简直不可思议!这里几乎只有一两棵树了。各色垃圾给地面铺上了地毯。我继续艰难的走着,觉得呼吸道都被感染了,头上哪里还有什么白云蓝天,只有黑压压的云。我受不了了,赶紧回到我的家吧!
接着我又来到2050年的田家庄。哎呀!这还是我们的田家庄吗?我竟然分不清楚哪里是道路哪里是庄稼了,到处是散发着异味的垃圾和各种动物的遗体。风刮得我眼睛眩晕,鼻孔几乎塞满了沙子。几辆报废车还苟延残喘的冒着黑烟,我觉得自己快窒息了……
“起床了,起床了”妈妈大声喊着。我惊醒后发现是个梦,赶紧跑到窗户前看看。哦,天还是蓝的,树还是绿的,只是一两只白色垃圾袋挂在冬青上。我衣服没穿好就跑出去将它们捡起来了。我真不希望2050年的地球是梦中那样,让我们赶紧行动起来,守护我们的地球妈妈吧!
指导教师孙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