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和爸爸

时间:2014-02-14 14:20:28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2)班王媛媛
我的爸爸很慈祥,而且长的很帅,他很爱我,我更爱他。
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送我去医院,他在床前守了我一夜,我难受的时候,爸爸鼓励我学会坚强,我开心的时候爸爸也跟着我高兴,我睡不着的时候,爸爸讲故事给我听,只有听了爸爸讲的故事,我才会安静的进入梦乡。
爸爸不高兴的时候,我讲笑话给爸爸听,爸爸听了会开心一点,在家里妈妈经常上班,也没有时间照顾我,所以我对爸爸的感情特别深。
有一次,我去婶婶家玩,婶婶问我说:“要是你爸爸得了病,你也得了病,那个医院只有一瓶药了,一瓶药只能就救一个人,你是先救你自己啊,还是先救你爸爸呀!”我说:“先救爸爸,因为爸爸照顾我这么多年了,我不能那么自私,如果没有爸爸就没有我,那就白养我这个女儿了,哪怕牺牲我的生命让爸爸多活一个小时,我也愿意。”
是的,爸爸爱我,我更爱爸爸,我想大声呼喊:“爸爸,我永远爱你!”
指导教师仝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青春让懒惰走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