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时间:2014-02-21 14:57:15  来源:  作者:

 

新华小学六(3)班席晶指导教师郑娜
寒冷的冬天乘着大风去远方旅行了。春姑娘带着她的行李来到了这里。
春姑娘行李箱里的“暖风”迫不及待地钻出了箱子,赶了那么长的路它早就累坏了。它来到了干树枝上,把睡了一冬的枝杈叫醒了;它来到了小草旁,把小草给染绿了;它来到了小河旁,把小河从梦中叫醒,让小河为它歌唱,你听“哗哗哗……”小河唱的多好听呀!
“春雨”见“暖风”跑出去玩儿了,它也想去看看,它来到了天上,看见一朵云在和太阳玩耍,便跑过去凑热闹,结果“春雨”太调皮了,把太阳吓跑了,把云朵给弄哭了。不一会儿,云的眼泪掉到了花苞上,花苞要看看怎么了,于是都睁开了眼,云朵一看见美丽的花儿,笑了!彩虹听说后也急忙赶了过来,只可惜她的花裙子被山尖挂住了,留在了山头,她等待着太阳公公回家时从这儿路过帮她一把。
春姑娘也带来了一大群鸟儿,它们慢腾腾地从箱子里蹦了出来,一看彩虹被挂在了山头,便急忙向太阳那里飞,让太阳快点去帮助彩虹姑娘,它们终于来到了山头,把彩虹姑娘救走了。这时,天也暗了,月亮爬上来了,不过今天的月亮比以前的又大又亮,星星也多了,这是为什么呀?原来是春姑娘来了,它们在开晚会,为春姑娘的到来庆祝呢!
小朋友们,别光顾着看星星们开晚会,你瞧见了吗?夏姑娘正急急忙忙地往这赶呢!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神”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