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美食大餐

时间:2014-02-28 14:20:39  来源:  作者:

胡家佐小学六(1)班齐洋
今年的星期四是中秋节,学校放了假。我和大姑家的表妹一起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有木头人,有捉迷藏,还有说颜色等。最好玩的是,我做了一个玩具停车场。它上面是用树枝和鲜花搭的小屋,下面是用黄土垒起来的墙壁。我还给表妹做了一座花园,起了一个美丽的名字───空中花园。它是用绳子捆上木块,在上面放上土,种上几棵小草小花就ok了。等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妈妈叫我们去吃午饭。
午饭是表妹的妈妈───我的大姑亲手做的。她费了不少心思,给我们做了蘑菇炖小鸡、红烧猪肉、几样素食小菜。主食有饺子、米饭,我们吃的像群贪吃的小猪。鸡肉又软又嫩,米饭粒粒香甜,饺子简直是一嘴吃下去,就流出来油。香得我们顾不上说话,只管大吃大嚼。妈妈说:“孩子,谢谢你大姑呀。你大姑的手艺真是咱家第一呢!”我对妈妈说:“等我长大了,会给咱一家人弄一桌好菜款待姑姑的。等着,一定办得到。”妈妈笑了,我也笑了,一家人也都笑逐颜开。一顿饭在开心的气氛中结束了。
今年的中秋节,我长大了,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家人在一起高兴的吃饭,和谐的家庭会使我们萌生远大的理想,并坚持奋斗去实现。
指导教师徐会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春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