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当了一次医生

时间:2014-04-18 10:41:15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5)班郭子宁
我的妈妈是一位乡村医生。她有许多医书,我无聊时便会拿出来看看。妈妈给病人看病时,我总是在旁边留心观察,日子一长,我也就学到了一些医学知识。
记得那是一个秋天的晚上,外面下着大雨,妈妈早上出诊去了还没有回来,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突然,“咚咚咚……”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急忙去开门,只见邻居张奶奶站在门口,浑身湿透了,怀里抱着一个用雨衣裹着的小孩儿。当张奶奶得知妈妈不在家时,急的不知所措。“我给孩子看看吧。”“你给他看?你行吗?如果用错了药孩子会死的。”不管我怎么说张奶奶就是不同意。于是,我拿出妈妈常用的几本医书,找到描述小孩儿病状的章节给张奶奶看,她才点点头,说了一句:“那就试试吧。”我先给小孩儿降温,十几分钟后,孩子终于睡着了,可我却累的不行了。
过了两天,那个小孩儿到我家感激的对我说:“大姐姐,你真棒,以后你一定会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医生……”……”医生。“长大了我一定要当一个真。”我在心里暗暗地想。
指导教师李晓娜正的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未来的定州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