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妈妈,您傻吗?

时间:2014-05-16 09:01:52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5)班郑泽旭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问题,我想问全世界的妈妈:妈妈你们傻吗?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人们到公园里面去散步,听着那小鸟唱歌,这是多么快乐的生活啊!可是妈妈却在地里耕地。妈妈,您为什么不去看看芬芳扑鼻的花朵,听听小鸟唱歌?妈妈,难道您傻吗?
炎热的夏天,人们在屋里享受着空调带来的清凉,看着电视,吃着冰糕,乐此不疲,可妈妈却在浇地。那火红的太阳像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也无情地照在妈妈身上。妈妈却默默忍受着,连一根冰糕都舍不得买。妈妈,为什么您不到屋里和我们一样快乐地享受生活?妈妈,难道您傻吗?
在硕果累累的秋天,人们在屋子里享受着丰收的喜悦,可妈妈却在地里收割玉米,还要为我们做饭洗衣,忙里忙外,连饭都顾不上吃一口。妈妈,您为何不停下来歇一歇?妈妈,难道您傻吗?
在寒冷的冬季,人们在屋里取暖,可妈妈却在外面洗衣服,冻得手通红通红,可您却还在坚持。妈妈,您为什么不到屋里取暖呢?妈妈,难道您傻吗?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不是您傻,是因为只有您的辛勤付出,才换回我们幸福的生活。妈妈,让我代表天下所有的儿女,向您真诚的道一声:“我爱您,我的傻妈妈!”
指导教师张慧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