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听,妈妈的话

时间:2014-05-23 09:18:46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1)班刘雨婷
我的孩子,有一天妈妈将会离你而去,请你不要伤心,更不要害怕。你要认真倾听,并记住妈妈对你说的那些话。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心就紧紧地连在一起了。妈妈忍住了所有的痛楚,没有哭泣,却在你的第一声啼哭里流下了眼泪。虽然妈妈从此再没有过一个完整的睡眠,但是,当你第一次叫我“妈妈”;第一次颤颤巍巍地迈开人生的脚步;第一次张开笑脸跑进我的怀里,再多的疲倦也都瞬间融化。当你第一次背上书包,挣脱了妈妈的手,独自走进了校园;当你第一次把得到的奖状递到妈妈的面前;当你第一次在母亲节为妈妈买了一束鲜花,妈妈总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泪,微笑的都有些不自然。
在你的生活中,妈妈是你的肩膀任你停靠。当你遇到困难,妈妈总是永远支持着你,鼓励着你,当你不开心时,妈妈会用一切方法哄你开心,哄你高兴。
而当有一天你忽然间发现,妈妈的头上早已生出白发,脸上布满了皱纹,不要惊慌,更不要悲伤。我的孩子,你的成长是妈妈一生的梦想,而岁月是我甘愿付出的代价。如果你的生活让你感到开心、快乐、健康,那将是妈妈最大的快乐,而不论何时,如果你感到伤心、疲惫,甚至是绝望,都不要感到孤单,因为妈妈随时会向你敞开怀抱。
听,妈妈的话。指导教师郝霞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假如我有双翅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