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森林中的晚会

时间:2014-07-11 09:29:49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4)班汤超凡
森林的夜晚,静悄悄的,月亮挂在天上,更加增添了一种宁静的气氛。突然,所有的动物都行动起来,向一棵树下跑去。听说它们要在那里举行一个盛大的森林晚会呢。
很快,动物们到齐了,都在等着森林晚会开始呢。“好了,大家请安静一下,”台上出现了一位身穿花衣,头上戴红帽子的孔雀小姐,大家立即安静下来,“大家请欣赏第一个节目《大尾巴舞》。”孔雀小姐的话音刚落,两只褐色的小松鼠就上了台了,他们一边唱一边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表演完了,大家给他们送上热烈的掌声。“下面请大家欣赏歌曲《呱呱歌》。”孔雀小姐刚说完,两只大青蛙就上了台了,他们一边唱一边给大家做鬼脸,笑得大家前仰后合,有的拍着肚皮笑,有的笑得出了眼泪,节目表演完后,大家又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下面请大家欣赏曲子《静静的夜》。”孔雀小姐说。随着悠扬的笛声传来,一只小白兔深情款款地走来,大家都被这笛声陶醉了,大象闭上了眼睛,蜗牛和乌龟把脖子伸得长长的,就连调皮的小鸟也静下来。这曲子时而像汹涌的波涛,时而又像平静的小溪,缓缓流淌……表演完了,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森林中晚会还在继续……
指导教师朱晓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学会感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