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理想是什么

时间:2016-01-07 13:59:12  来源:  作者:

什么是理想?只要是不触犯法律,干自己想干的事就是理想。
理想可大可小,但最重要的是要行动。
有的人说穷不是我想要的,富有才是我想要的生活。请问一下你为富有付出代价了吗?
有人说我最大的理想是旅游,可是我没有钱!我想问:那些徒步旅行和骑车旅游的人没有吗?难道说非得坐飞机和汽车才叫旅游吗?
有人说我上学是为了父母,工作是为了孩子,看孙子是为了孩子发展,我没有自己的时间,理想如何实现!我想问:你这是为了别人?你从来没有为自己干过,你从来没有过自己的生活,你的理想是什么?你没有为自己的理想付出,你凭什么实现自己的理想?
不要为自己找借口,要为自己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理想就是不被别人所困扰,愿意用自己一生为之努力拼搏的事,即使没有结果也心甘情愿为理想付出。
理想不是轻易就能得到的,如果能够轻易得到,那么要理想干什么?
如果想得到收获,首先学会付出。
如果想要得到真挚的友谊,首先付出真心。
如果想要完美的恋人,首先做一个懂得欣赏别人的人。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的酸甜苦辣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