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感恩自己

时间:2016-05-18 14:17:49  来源:  作者:

新华中学初一(7)班贾雨蓓
小草感恩阳光的眷顾,鲜花感恩露水的润泽,雏鹰感恩蓝天的包容。那么,我们应该感恩什么呢?是生育我们的父母?教导我们的老师?还是同甘共苦的伙伴?对,这些人我们都应该感恩,但你是否想过感恩你自己呢?
感恩自己,感恩自己汗水的付出!小时候,也许我们也曾调皮过,放纵过,但自从我们踏进小学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不是原来的稚童,我们逐渐成熟,发奋学习,只要身子还坐在教室,心就绝不会跑到别的地方去,那时候,我们异常专注,那时候,我们十分认真。至今记得冬日学校的走廊里,天未亮,门儿早已敞开,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充满着朝气,我们上进,我们进取,我们争先恐后夺第一!
感恩自己,感恩自己的拼搏!记忆的年轮转动,又想起运动会上奔跑的身影,为了班级的荣誉,我们冲!我们竭尽全力!尽管一个个早已涨红了脸,仍拼命向前冲,无论结果如何,早已不在意,重要的是我们拼搏过!跑道上曾留下我们肆意挥洒汗水的身影。
感恩自己,感恩自己的坚韧不拔。几十里路的远足,多么艰难的任务!要知道,平日里“足不出户”的我们,能走上几十里的路,腿不抽筋就不错了,怎么可能坚持下来?可是,我们偏就创造了奇迹。远足半路上,大家早已疲惫不堪,水也没了,又要过土路,尘土飞扬,一个个变得灰头土脸,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和决心!一路上,我们互相搀扶,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最终,我们完成了挑战。困难击不退我们,我们也会被自己的顽强所感动。
感恩自己,如若没有自己的顽强斗争,没有自己的努力与坚毅,又怎么可能会有今天优异的我们呢?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思念的味道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