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古城颂

时间:2017-07-06 14:55:50  来源:  作者:

 

晨曦初露天边,
古城迎来崭新的一天。环卫工人为市容装扮,汗珠挂上朴实的笑脸。宽广洁净的大街上,车流滚滚来往梭穿。怀着梦想载着夙愿,奔驰征程谱写新篇。文明创城无私奉献,豪情壮志激荡心田。为了定州更加美好,只争朝夕奋勇向前。清晨的霞辉洒遍古城,
古城英姿勃发欣欣向荣。高楼林立坐落仙境,
巍巍宝塔耸立彩虹。凉爽的晨风吹遍广场,朝辉照耀着绿树红廊。小草青翠珠露闪亮,
鲜艳的花朵送来阵阵芳香。优美的歌声伴随人们起舞,魅力定州处处充满阳光。绣扇翩翩似彩蝶展翅,
飞舞在花的世界歌的海洋。请看开元崇文放光华,古城新貌绽奇葩。
琼楼玉宇拔地起,雕梁画柱披彩霞。小桥流水江南秀,北国风光韵更佳。气势恢宏博物馆,庄严胜过帝王家。更有文庙肃穆柏森森,龙凤双槐虬枝叶青新。千年风霜白果树,
铁骨铮铮正气存。十载寒窗凌云志,贡院拼搏学子心。飒飒风吹关帝竹,雪浪翻涌净玉盆。古城沧桑历风云,文化丰厚底蕴深。名胜古迹誉华夏,人杰地灵民风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一见如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