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自我介绍

时间:2018-01-24 09:34:23  来源:  作者:

嗨,大家好!平平常常的学生头,因对冷空气过敏而两个脸颊长满小疙瘩的脸上,嵌着一只架着紫色镜框的鼻子的小姑娘,就是我―――王焕瑜。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这其中还有个故事呢!在我未出生时,爷爷奶奶很喜欢男孩。可想不到的是―――我竟是个女孩。取名时,爷爷随口说:“咦?怎么是个女孩,下次“换”一个吧。”“焕”这个字就这样出来了。
镜头一:活生生的“母老虎”。“咦?谁又说话呢!”你们是不是又听见谁使用“狮吼功”了。嘿嘿,其实就是我。你们肯定有疑问:一个女生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嗓门?其实吧,在一二年级我一直是一个文静的小淑女。但自从三年级胜任了班长职位,我的性格极速改变。从一名淑女转化为“母老虎”的过程很漫长。现在,老师教育我不要老是大喊大叫的,应想办法…….我到现在一直努力改变着,但一听到你们上课说话,我就又禁不住…….
    镜头二:“无敌黑洞”。
    同学们,你们不要表面上看我很瘦,其实真实体重却“惨不忍睹”啊!每当我看到美食时,都会抑制不住自己,狼扑上去,吃得一干二净,连渣都不会剩。所以体重才……
    我就是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人,不管你们怎样看待我。我都是王焕瑜。
    评语:
通过两个“镜头”把自己的性格展示出来,语言亲切、自然,有亲和力,语句通顺,条理清晰。
    潜(6)班王焕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拯救森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