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夏天的田野

时间:2018-05-09 09:58:42  来源:  作者:

    夏天的一个傍晚,夕阳还没下山,我和妹妹吃完晚饭出门散步。我们迎着清爽的凉风,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在田野的小路上,前面有一两只蝴蝶似乎在为我们带路,扇动着那双薄薄的翅膀。妹妹好奇地走上前去,蝴蝶被这突如其来的“庞然大物”给吓了一跳,纷纷飞走了。
    夏天的田野让我痴迷!田野分成一块一块的,有色彩斑斓的;有黄如金,绿如翡翠。瞧,田野边的水渠里,许许多多的小青蛙在水中尽情地歌唱,歌声清脆悦耳。田野上农民伯伯更是辛勤地劳动着,他们有的锄草,有的插秧,还有的在绿油油的西瓜地里精心挑选着成熟的西瓜。
    更热闹的是在田野里玩耍的野小子们:有的在翻跟头、有的在竖蜻蜓、还有的在摔跤,这真是一个天然的运动场,他们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福利”,不时传来呐喊声、尖叫声、欢笑声……我好羡慕他们呀!
    再来看看女孩们,她们可不像男孩子这么顽皮,我也加入到她们的队列中,和她们一起在田野边采摘野花。傍晚,太阳渐渐下山了。落日的余辉洒在河面上,美丽的田野如同一位妙龄少女,披着一身红纱,等待出嫁,安详,恬静。
    这时,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出家门,来到田间小路上散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美丽的田野变得更加热闹了。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成长中的烦恼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