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成长·爱·她

时间:2018-05-30 14:36:37  来源:  作者:

 
 
       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中,有和同学之间的友爱,有似海的母爱和如山的父爱。除了父母能给予我们无私的爱之外,还有一个人给予了我们无私的爱。她是谁?
    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教育我们;她是人们口中神圣的职位;她像春蚕,舍己为人;她像蜡烛,指引他人。她,究竟是谁?
    记得有一次模拟测试,满分一百,一小时的时间,题还是极为简单的。我却只得了七八十分。她严厉地批评了我,但我听得出来,这批评中满是激励。还有一次,我在一次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我激动万分,拿着奖状来到她面前得意忘形地笑。她告诉我:“不要骄傲,得继续努力!”虽然她让我谦虚些,可这只是外表,她内心比我还激动高兴。这些微不足道的事在你们看来极其普通,但却温暖着我的心。
    你是否对她有一丝了解?没错,她就是这样的口是心非,让你猜不透她的心思。就在上学期,她受了伤。虽然只是擦伤了腿,但也极其严重,她因失血过多导致气血不足住进了医院。我们一连几天都没见到她那堆满笑容的慈祥的脸了。几天后,她来了,但我们哭了。她被别人馋扶着,一瘸一拐走到我们面前。她黯淡无光的脸上泛起了甜蜜的笑容,我们扑到了她身上,拥抱她,她也拥抱着我们。
    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当时,老师的伤尚未痊愈,还硬要给我们上课,我们也异常听话,懂事,全部都变成了老师的“小棉袄”,给老师端茶送水。老师幽默的告诉我们:“我快被你们这群小棉袄的热情蒸熟了!”不知谁应了句“原来老师是包子!”“哈哈哈……”多么温馨的场面。
    是啊,她,总是那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口是心非、风趣幽默,我们总猜不透她的心思……但,我们却不知不觉中在她的爱里长成了大树……
    新华小学五(1)班韩培文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加油,小月!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