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建设大美定州 “双违”清理领导要靠前指挥

时间:2017-09-28 09:47:19  来源:  作者:

                    本报评论员

   “双违”清理是一场硬仗。大仗好练兵、大战看作风。面对艰巨的清理任务和错综复杂的矛盾,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坚决打赢“双违”清理攻坚战。
    “双违”清理不但是对各级党委、政府执政能力的考验,是对各级各部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的考验,也是对各级干部工作水平、工作作风的考验。因此,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定州发展为己任,以全市人民利益为重,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依法依纪,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务求全胜。
    千难万难,领导重视便不难。领导重视的最好体现,是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的同时,关键时刻能带着大家一起干,就像战争年代攻山头时我军指挥员带头冲锋,高呼“跟我上”一样。
    清理工作是否有声势、有力度、有效果,关键在于领导干部工作是否有力。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工作重心下移,亲临现场、靠前指导、身先士卒,不见效果不罢休,不达目的不收兵。对一些关键地点、关键部位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领导干部要亲自上前,该拆除的依法强力拆除。要下狠手、用铁腕,出重拳、挥利剑,排除一切干扰、顶住一切压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有效推进,做到应拆尽拆,应治尽治,在全市形成对“双违”的强力震慑和高压态势。
    “双违”清理,时间紧,任务重,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只有身临现场,才能吃透情况,找出病根;只有靠前指挥,才能及时调度,形成合力;只有身先士卒,才能鼓舞士气,决战决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