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首贷续贷服务中心专项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3-12-16 10:40: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12月12日,定州市召开首贷续贷服务中心专项银企对接会。7家金融机构,18家有金融需求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等金融机构推介了各自特色金融产品,纷纷表示将加大信贷资源投入,全力为定州市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定州市着力破解企业“首贷难”“续贷慢”和银行“获客难”等问题,深入推进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试点创建工作,依托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试点,打造集首贷培植、续贷周转、银企对接、信息共享、政策宣传、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有贷款需要的企业只需“进一扇门”,就能一次性了解全市各家银行的信贷产品,并进行政策咨询、融资对接、业务办理等,再也不用在多家银行之间“折返跑”。据了解,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试点7月启用以来,定州市已达成意向贷款7000万余元,有效助力了我市中小企业融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