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唐河综合整治和文化产业园建设动员会

时间:2015-09-21 13:37: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杨光伟)9月18日,我市召开唐河综合整治和文化产业园建设动员会。市领导李军辉、陈业鹏、陈庆亮、和建辉出席,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办)负责人参加。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宣读了《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唐河综合整治工程和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市水利局、文广新局、北城区、清风店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长李军辉指出,省直管以来,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项目建设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自我加压,拼搏实干,积极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发展的力度和速度,加快推进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就做好唐河综合整治工程和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整体思维,统筹规划,具体事情具体安排,将各项工作一环扣一环的谋划好、实施好,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依法征迁的前提下,要拓宽思路,借鉴外地一些好的经验做法,采取灵活多样的工作方式,积极地争取群众的支持,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齐心合力做好此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把握关键,做到工作有层次、运作有章法,以精细化的工作把这两个项目建设好,使其综合效益充分显现,助推我市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