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平安财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东亭镇元光村

时间:2023-12-28 10:15:2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12月26日,平安财险“乡风文明100·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共建项目授牌暨捐赠仪式在东亭镇举行。平安财险河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江,副市长蔡红宇出席仪式。

据悉,平安财险“乡风文明100行动”,旨在发挥金融优势,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搭建地企合作平台,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蔡红宇对平安财险河北分公司对定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一件改善民生、惠及百姓的好事实事。我市将以实施党建共建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平安财险在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借助金融服务“东风”,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平安财险河北分公司为元光村“乡风文明100行动”党建共建点授牌,并捐赠3万元公益基金用于乡村振兴建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