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12-20 10:02: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晓,党组成员、副主任苏月兰、成峰,副主任申建军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刻剖析研讨。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调研成果,交流了调研心得,提出了解决难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

周胜会指出,要更加自觉地用好调查研究这个党的传家宝,深刻理解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把这一基本功和必修课掌握好、运用好、实践好。要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五字工作法,围绕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深入群众代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深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原动力。要更加自觉地把调查研究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注重调研成果与深化理论学习、全面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相结合,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更加自觉地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坚持把调研成果转化和做好人大工作贯通起来,着力增强人大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要更加自觉地把调研工作中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依法履职、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定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