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3-12-21 09:45:4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张才芳周胜会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刘杰)12月19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杰刚带队来我市,围绕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2024年预算草案初审开展调研。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参加。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认真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围绕调研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李杰刚一行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认真分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要影响因素,进一步明晰定位,结合定州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明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要深入研究分析财政运行状况,摸清底数、深挖潜力,兜牢“三保”底线,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加强财政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张才芳代表市四大班子向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定州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定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分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科学制定明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扎实做好经济工作。

调研期间,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五馆三中心”、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

周胜会主持座谈会。

市领导杨晓、蔡红宇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