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一企一员”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时间:2023-12-27 09:57:19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谷晓丹、王亚娟

河北日报讯(谷晓丹、王亚娟)12月8日,定州市税务局3支税务服务小分队带着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专属税收服务手册和系列图解,分别来到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纳税企业,上门辅导企业会计人员归集资料、填写账目等,帮助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为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今年以来,定州市税务局建立“一企一员”服务机制,一家纳税企业明确一名帮扶干部,帮扶干部随时了解纳税人在享受税费优惠政策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按事项整理成问题清单,及时为企业提供适配政策。在此基础上,选取35家实力强的大企业和45家研发实力强的中小企业分别建立重点服务群,开展“局班子成员直连企业”专项行动,局长带队“一对一”走访调研,逐企业辅导,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