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我市举办国庆中秋诗会

时间:2020-09-30 16:20:48  来源:  作者:

我市举办国庆中秋诗会
王居野出席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9月29日,我市举办第八届国庆中秋诗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诗会在朗诵《晴空朗月照故乡》中拉开帷幕,《月儿出嫁》《中秋家国颂》《乡愁》无不诉说着对明月的赞美和对团圆的期盼;慷慨激昂的抗疫诗词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深深感染着每一名观众;《我们拥有一个名字叫中国》《相信中国》《诗意中国》等作品,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本届诗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市教育局主办,市作家协会、博陵诗社、朗诵演讲协会、市职教中心承办。诗会以诗歌为载体,表演者轮番登场,隽美的诗、轻柔的音乐、专业的演绎,给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节日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中秋节习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