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工商联积极推进商会建设

时间:2020-09-23 10:32: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规范商会管理,促进非公经济组织“两个健康”发展。
       积极培育和发展地域商会和行业商会组织,成立首个工商联双天园区商会。同时,结合我市优势产业,陆续成立体品、钢网、北方苗木经纪人等传统产业商会和新兴羊产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对接交流,与市苗木产业协会举办技术交流论坛和总商会特色产品展,联合体品协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与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开展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提升培训等活动,组织会员企业到科技创新企业观摩交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团结、引领、教育、服务非公经济等方法和途径,吸纳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团体会员,发展区域性商协会和总商会会员,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努力实现工商联组织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全面有效覆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